王海怀会见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 蔡奉祥陪同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259 



10月13日,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海怀在渝会见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深入交流。中交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掌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中交重投总经理孙玉祥参加会谈。

王海怀感谢重庆及两江新区对中交集团在渝项目给予的支持。他指出,中交集团十分重视与重庆及两江新区的合作,在渝项目进展顺利,中交集团将在进一步壮大主业、着力推进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与两江新区的合作领域、合作层次,继续为两江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段成刚对王海怀一行表示欢迎,向中交集团一直以来对两江新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段成刚表示,两江新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倾力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建设重庆智慧之城。中交集团是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与两江新区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自身品牌、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以及中国交建重庆投资平台项目投融资建设与运营管理的丰富经验,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深化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助力两江新区加快建设内畅外联、快捷高效的现代基础设施网络体系。两江新区将支持中交集团在新区投资,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及中交集团、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