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256 

10月10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中交大厦召开。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主持会议并讲话。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海怀传达了国资委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主要内容并提出工作要求。

王彤宙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作为落实改革三年行动的首要任务,按照国资委的要求,落实改革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制定一套集团改革三年行动的刚性方案,并确保坚定不移地执行,持续优化体制机制,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和专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要做强投资,做大工程,做实资产,做优资本;要聚焦建设,突出主业,专注专业,按照“三重两大两优”的经营方针,实现“两保一争”的目标;要加强集团章程管理,使集团治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联系点的独特优势,在党建领域的深化改革中创造中交经验。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有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不折不扣地执行改革计划,逐项推进落实,定期考核评估。

集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总部各部门、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