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天津市主要领导并调研天津片区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275 

10月9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在天津拜会了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

王彤宙感谢天津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交集团与天津渊源深厚,多年来在津企业发展规模不断壮大。中交集团将深入贯彻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紧紧抓住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机遇,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度融入天津发展建设。充分发挥好央企排头兵作用,突出优势,在城市综合开发、轨道交通等方面拓展与天津的合作空间,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

李鸿忠感谢中交集团为天津市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我国海洋工程建设中,以过硬的战斗意志、技术水平、工作作风,为建设海洋强国作出了突出贡献。天津将全力改善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优化产业结构,为包括央企在内的各类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希望中交集团与天津市深化战略合作,推动综合交通体系、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项目建设取得更大进展,共同为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天津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副市长孙文魁,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座谈交流。

在津期间,王彤宙主持召开中交集团天津片区调研座谈会。

王彤宙一行听取了京津冀区域总部、一航局、天航局、一航院等4家单位关于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工作计划及意见建议等内容的汇报。

王彤宙强调,要坚持讲政治,融入新格局,认清中央企业的地位和作用、责任和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向世界一流对标,补齐供应链和产业链短板;要践行新理念,储蓄新动能,坚持专业化方向,突出主业,以技术为引领,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海怀,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周静波和裴岷山参加上述活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陪同参加与天津市领导的座谈交流,并赴河西区014地块项目和中交智运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公司天津工作组、京津冀区域办事处、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