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们致敬!第一届 “中交最美职工” 正式揭晓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455 



9月28日,第一届“中交最美职工”发布暨表彰活动在北京举行。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彭兴第出席活动并为“最美职工”颁奖。纪委副书记王文锦、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姚彦敏、党委工作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刘俊华、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新闻中心)副部长田菊芳(主持工作)参加活动。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康卓在活动现场观看仪式,并为公司获奖职工宣读推荐词。

今年4月,中交集团组织开展了第一届“中交最美职工”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推选出一批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优秀职工代表。经过多方评选,包括公司湖北区域党工委书记,华中办事处主任,沌口大桥、嘉通高速、武深高速嘉鱼北段高速公路运营项目公司总经理李志强在内的15人获评“中交最美职工”。

彭兴第代表集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15位“中交最美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2020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面对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艰巨繁重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奋勇搏击、敢战能胜。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稳中有进与错峰发展,算好“全局”与“长远”两笔账,打好生产经营“组合拳”,持续提升管理质效,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常态防疫与生产经营“双线作战”取得更大胜利。

彭兴第要求,一要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自觉讲政治的鲜明立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中强化价值创造。要坚定高质量稳增长的信心和决心,发挥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主力军作用,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三要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中汇聚发展合力。各级党委要大力宣传劳模先进,关心关爱劳模先进,充分发挥先进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中交职工走在时代前列,争当企业发展的先锋楷模。

康卓代表公司党委在会上宣读了对李志强的推荐词:身处湖北武汉,坚守抗疫一线,传递组织温暖,确保职工健康,保障生命通道畅通。他和他的团队不存在“复工复产”,因为他从未停止奉献。以路为家,以桥为业,在防疫的关键时刻,他和员工们并肩战斗,为企业撑起了战胜疫情的希望。他就是中交投资湖北区域党工委书记李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