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一级 南京投资完成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升级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141 

7月24日,公司所属单位——南京投资通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二级升一级评审的意见在住建部网站结束公示。本次评审包括216家企业、241个资质审批事项,其中55项获批,通过率仅有约20%。至此,历时半年多的资质升级专项工作顺利完成,“南京投资高质量发展创新工作室”首个“发展创新”类攻关项目取得突破成果。

按照公司统筹部署,南京投资明确实施路径并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务实高效推进本次资质升级工作。南京投资紧紧抓住建部资质管理重大改革即将实施的关键窗口期,逐个化解落实问题,逐项配置解决要素资源。在疫情期间,南京投资以钉钉子精神派遣员工深入包括武汉在内的相关区域汇报沟通工作,充分彰显了中交投资人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此次实现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升级,使南京投资同时具有市政、建筑和公路三项总承包一级资质。在住建部资质管理改革启动后,将持有三项甲级资质,对于南京投资践行战略定位,拓展渠道数量、提升资金流量、盘活项目存量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