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园海科新寓安置房B区二期顺利竣工交付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361 


近日,公司所属项目南京海峡两岸科工园海科新寓棚户区改造安置房B区二期项目通过全流程并联审批的联合验收,顺利竣工交付。

本次交付的海科新寓B区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1219平方米,主要包括12栋高层、1栋多层、地下车库及附属工程。作为浦口区的重点民生工程,其工程质量、环保效果与配套设施与广大拆迁户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自立项起,江北开发始终立足“三者”定位,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打造美观、便捷的宜居新社区为己任,以对标高端商业小区的自我要求来建设拆迁安置房项目,让在外漂泊的回迁民们不仅收获“安家”的稳定,更平添一份“宜居”的幸福。

海科新寓B区二期一改人们以往对于“拆迁安置房”简单、基础的印象:高端的欧式楼体、漂亮的社区中心与街心公园、齐全的文体设施、宽敞的地下停车场与崭新的太阳能设备,赢得了验收单位与本地居民对于“中交品质”的高度认可。就在海科新寓附近,同样由江北开发投资建设的百年名校游府西街小学9月即将迎来开学——这是以往的“拆迁安置房”极少享受到的高档学区待遇,解决了居民们牵肠挂肚的教育问题。

自科工园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江北开发牢记“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不断为浦口高新区人民打造居住舒适、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现代社区。几年来,海科新寓项目A区、B区一期、二期已陆续完成竣工交付,先后累计为浦口高新区安置拆迁民3189户,其中本次B区二期项目的安置居民户数为1557户,是项目成立以来之最,也是浦口高新区成立以来之最。江北开发用数年来的辛勤成果赢得了本地政府的信任与百姓的认可,获评浦口高新区“优秀合作伙伴”。江北开发将以此次交房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新的起点,积极落实公司高质量发展相关要求,继续将科工园后续项目打造成让政府认可、让百姓满意的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