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镇江市市长徐曙海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241 


7月1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镇江会见镇江市市长徐曙海。双方就推进央企与地方深度融合,全面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镇江市副市长胡宗元、公司副总经理陈方伟参加会见。

蔡奉祥对镇江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投资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投资公司作为中国交建的全资重要投资平台,积极践行“五商中交”战略,牢牢立足“三者”定位,愿深度参与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片区开发和城市经营、水域治理等领域提供规划、投资、建设、管理、运营全产业链一揽子服务,希望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描绘“政企共赢”的新篇章。

徐曙海对蔡奉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随着南京市向东发展战略的提出,镇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投资公司作为有实力、有担当的央企投资平台,是最优质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共同探索高效务实的合作机制和路径,进一步加大在城市综合开发、宁镇扬一体化建设、道路综合管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力,镇江市政府将给予最优的政策支持,切实服务保障好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镇江市政府秘书长贾晟、丹徒区区长马振兵,镇江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交通运输局、政府办公室、政府研究室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司办公室、南京城开、江北开发、句容建设、项目管理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