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未来之城”项目启动区首轮地块完成挂牌交易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320 


6月30日,张家口“未来之城”项目启动区首轮三宗地块成功实现挂牌交易。地块总面积305亩(其中住宅用地270亩,商业用地35亩),成交金额8.73亿元。由中粮集团旗下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江苏江都建设集团以“国际化人才社区”项目成功摘牌。

一直以来,土地征拆、土地出让、产业导入始终是张家口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全面提升区域土地价值,项目公司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对接具备特色产业优势且有实力、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本次由中粮集团摘牌的三宗地块,位于张家口市经开区核心地段,将引入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打造集全龄教育、品质人居、高端商业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复合型国际小镇,为进一步提升“未来之城”项目区域投资热度,凸显项目区域优势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首轮土地成功实现挂牌交易,是张家口市经开区2020年度土地出让工作的开门红。项目公司后续另有教育用地130亩、道路用地383亩正在加紧办理出让手续,预计年内可实现土地出让,为实现项目首期投资商业模式闭环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