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常州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666 


7月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常州会见常州市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双方就常州天宁综合PPP项目建设、加快天宁区新一轮开发、深化战略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副区长周登蓉,公司副总经理陈方伟参加会见。

蔡奉祥感谢天宁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在“五商中交”战略和“三者定位”指引下,公司坚持“深耕城市、运营城市、服务城市”的全城市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全产业优势,加快常州天宁综合PPP项目建设。未来,公司将继续紧跟区域规划,积极跟进天宁区后续项目,通过土地与房屋市场开发、产业运营和产业导入、城市运营管理的“四级联动”,深度参与地方经济发展,做强存量、做足增量,发挥央企优势,主动将地方政府对城市综合片区开发的要求和央企责任相结合,共同化解经济下行期压力,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

宋建伟对蔡奉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公司参与天宁东扩融合发展区建设,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常州天宁综合PPP项目充分展现了城区经济新高地、城市发展新空间、产城融合新样板的建设成果。宋建伟介绍了天宁区项目规划,并表达了深度合作的意愿,希望公司继续支持天宁区乃至常州经济社会建设,推动地方经济在更高水平上加快发展。

公司办公室、城市综合投资部、华东办事处、项目管理公司、常州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