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蔡奉祥到重庆置业和重庆港口调研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222 


7月9日,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调研重庆置业和重庆港口,并实地走访中交锦悦三期项目。中国交建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魏德新,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春雨,中交重投临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玉祥参加调研。

李茂惠在听取了重庆两项目关于党建和生产经营方面的汇报后,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绩,并分别提出指导意见。李茂惠要求,项目公司要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他指出,重庆置业要落实项目全生命周期管控,做好后期开发工作;通过上下联动推进本地市场开发,努力争取新项目;带好班子,稳定队伍,着力树立公司品牌。重庆港口要找准战略定位,综合考虑市场、政府、经济需求,做好企业规划;盘活资产,深入调研市场,拿出转型升级具体方案。

蔡奉祥指出,重庆置业一是要利用新手段加大销售力度,做好全员营销工作;二是要统筹协调项目推进,择优选取开发方案;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带好队伍;四是要发挥全产业优势推进新市场开发,推动发展特色房地产;五是要均衡推进项目全生命周期管控,精准预判风险。重庆港口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找准转型升级方向,算好经济账;要带好团队,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魏德新就项目成本管控、企地建设、市场调研等具体工作提出建议,并对项目全生命周期策划、全成本管理办法以及全生命周期绩效考核体系做了宣贯。

中国交建投资事业部相关领导,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