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园多个项目单体荣获南京市“优质结构工程奖”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242 


近日,公司投资建设的南京海峡两岸科工园海科新寓D区项目5个单体、智城路配建学校项目7个单体分别获得南京市“优质结构工程奖”这一殊荣。

据悉,南京市“优质结构工程”奖是南京建筑业协会在工程结构质量方面评选的荣誉奖项,其评选标准具有结构设计科学合理、施工规范,过程控制严格有效、科技含量高等特点。此次获奖标志着地方与业界对公司投资建设成果的高度肯定。

海科新寓D区项目涵盖住宅、商业与社区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工程质量关系到科工园居民的衣食住行;智城路配建学校是浦口区重要的民生工程,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受到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两个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公司持续深化开展“三基”工程、“四化”建设,全面落实“十二到位”,确保了质量管理工作与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同频共振,全力为浦口区政府与人民打造品质工程、安居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