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中国城乡总经理杨志超、西南市政总院总经理肖玉芳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2030 


6月12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会见来访的中国城乡总经理、西南市政总院董事长杨志超,西南市政总院党委书记、总经理肖玉芳一行,双方就“四全领域”“两新一重”等方面合作机会和前景进行了探讨。公司副总经理康卓、总会计师江峰、总经济师陈占涛,西南市政总院副总经理顾鲍超、阙添进等参加会见。

蔡奉祥对杨志超、肖玉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公司在综合交通、运营城市、特色房地产等方面具有优势,与西南市政总院在汕头东海岸新城、简州新城等项目开展了紧密合作,双方深入交流有助于优势互补。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三大三优”的特质,围绕双方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等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城乡、西南市政总院的合作。蔡奉祥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紧密协同,促进和深化市场资源共享、全过程咨询,切实打开“深耕城市、运营城市、服务城市”的新局面。

杨志超介绍了中国城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五大板块”“三个集成创新”多业态、立体化发展布局,并围绕全水域、能源、生态环保、综合开发和特色产业等介绍了中国城乡发展取得的成果。

肖玉芳介绍了西南市政总院的“4大优势”“3条发展路线”和“2个金字塔”。杨志超、肖玉芳均表示,西南院作为传统市政设计单位,历经60余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希望双方能在全过程咨询、高端策划、项目投资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创新、协同共赢。

公司有关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西南市政总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