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中咨集团董事长上官甦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2980 


6月1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会见了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交智运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官甦一行,双方就天津项目的合作推进,以及开展战略合作和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康卓,总经济师陈占涛,中咨集团副总经理费雪良等参加了会面。

蔡奉祥热烈欢迎上官甦一行来访,称赞了中咨集团在科技研发、策划引领、产业布局等多方面的成绩。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业务布局情况和重点项目,表示天津项目是两家公司合作的起点,希望通过下一步的落地实施,建立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关系。

上官甦介绍了中咨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中交智运在行业研发、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养护技术和全过程咨询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他希望与公司发挥各自优势,在投资、建设、产业、金融等方面探讨更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总经理助理、房地产投资部总经理张婷,房地产投资部、项目管理公司相关人员,中交智运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