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榕高速通过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验收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458 


近日,贵州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验收组到荔榕高速进行考评验收。考评组由贵州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陈勇等四名专家组成,荔榕高速负责人李契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评审会议。

李契从荔榕高速基本情况、安全管理组织体系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等3个方面汇报了荔榕高速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考评验收组查阅了安全管理基础台账,并对沿线桥梁、隧道、榕江南收费站、九阡服务区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根据检查情况,验收组对荔榕高速安全生产管理台账、作业现场安全规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会议上宣布荔榕高速通过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二级企业标准。

荔榕高速将继续加强和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促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不断深入、更上台阶,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