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高速顺利通过施工图外业验收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911 



5月27至29日,贵金高速邀请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咨询专家、设计及相关单位现场踏勘,并组织召开施工图外业验收会。

会议对贵金公司及设计单位在疫情期间科学复工、坚守岗位,高质高效完成施工图定测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对设计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意通过施工图外业验收。施工图外业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下一步推进项目设计工作和划分施工标段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加大设计优化力度,贵金高速前期成立了设计优化、跨铁协调、压矿谈判、电力等专项工作小组,集中力量解决项目重点、难点问题的同时,助力设计单位优化路线方案,再次大幅缩减工程规模,桥隧比较工可(63.16%)下降14.29%,有效控制总投资。

下一步,贵金高速将继续抓好设计工作,持续保障项目进度、提升品质、合理控制总投资,努力将贵金高速建设成一条品质之路、智慧之路、生态之路,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