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会见厦门市委常委倪超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786 


5月28日,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在厦门会见厦门市委常委倪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厦门城市建设、促进合作项目落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交建海西区域总部总经理齐文忠,党工委书记杨慧杰,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冀海军,海西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洪清填,三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世峰,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康卓,副总经理陈方伟陪同参加会见。

李茂惠对厦门市委、市政府以及集美新城片区指挥部长期以来对中交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厦门是经济特区,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最活跃的城市之一,也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拥有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国交建将在深入践行厦门“岛内外一体化”建设发展战略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城市建设、交通、水运等方面与厦门市政府开展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全方位融入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厦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交力量。

倪超欢迎李茂惠一行的到来。她表示,中国交建长期深度参与厦门的城市建设,为厦门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以来,面对疫情严峻考验,厦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厦门欢迎并支持中国交建在厦门的发展, 希望双方齐心协力就城市开发、老城改造、棚户区改造等共同关心的议题开展讨论与研究,推动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快,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合作取得新成果。

厦门市委办副主任郑耀,集美新城片区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卢海林,副总指挥、集美区代理区长胡旭彬,常驻副总指挥吴振志,公司总经理助理、房地产投资部总经理张婷,公司副总工程师、厦门投资总经理罗思海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