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都片区党工委举行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31     浏览次数:1117 




5月27日,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副总经理李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家军共同为中交投资成都片区党工委(以下简称“成都片区党工委”)成立揭牌。揭牌仪式由公司成都片区党工委书记、西南办事处主任简东南主持。

李磊对成都片区党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和赞赏了成都片区党工委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在成都成立片区党工委,是中交投资党委着眼大局,加快布局成渝经济圈而迈出的坚实一步,意义重大。他希望成都片区党工委聚焦中心工作,高标准高站位开展片区党建工作,既着眼当前,也谋划未来,既抓好落实,也谋划思路,全身心进入角色,尽快体现党建融入生产经营工作的成效。同时,欢迎成都片区党工委到中交西南区域总部进行党组织之间的对标交流。

廖家军表示,公司成立成都片区党工委,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把基层党建工作深度融入片区生产经营,更好的为成都片区生产经营提供政治保障。他强调,成都片区党工委作为公司党委探索区域党建、纪检工作新模式的试点,要切实发挥管大局、把方向、保落实作用,积极创立区域党建工作“示范点”“试验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夯实基础工作,建立完善制度体系;三是要找准自身定位,融入推动片区生产经营这个“第一要务”;四是创新工作模式,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简东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成都片区党工委将树立鲜明的大局意识、中心意识,坚决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积极对标学习片区兄弟单位先进做法,创建片区特色党建品牌,为片区生产经营做好服务、保驾护航。

揭牌仪式前,李磊、廖家军及其他相关人员参观了成都片区党工委党建中心、企业文化墙、员工天地等。

公司副总经济师,成都城开、简州置业总经理张亚楠,中交川投总经理张稚光,资阳投资总经理王刚参加仪式。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中交川投及公司成都片区党工委、西南办事处、成都城开、简州置业相关人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