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岳阳常务副市长李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3     浏览次数:403 


5月2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岳阳会见了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双方就推进央企与地方深度融合,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水规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永满,北斗航天集团董事长刘贵生,四公局总会计师武建宏,水规院副总经理钱立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春雨参加会见。

蔡奉祥对岳阳市政府给予中国交建和投资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投资公司响应国家号召,将加大与地方政府的交流合作力度,助推疫情过后地方经济的恢复和发展,尽到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投资公司愿发挥在交通、城市、水域等领域全产业链和业态多元化的优势与经验,持续深化合作,为岳阳的发展贡献力量。刘永满介绍了水规院的历史沿革、业务领域等情况,表达了水规院在岳阳的规划建设中发挥其自身优势,提供项目策划、规划咨询、设计建造等一体化服务的愿望。

李挚对蔡奉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岳阳是一个产业兴旺、开放包容、品质高端、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市,全市力争建设4个千亿园区,培育形成7个千亿产业。中交是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具备全产业链方面的优势,希望中交能够积极地参与在岳阳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拓展全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岳阳市发改委、财政局、国资委、交通局、交建投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司城投部、项目管理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