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赴成都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916 


5月1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赴成都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瑛,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简州新城党工委书记夏超,彭州市长陈茂禄,就公司在蓉业务发展进行洽谈交流。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康卓陪同参加会见。

当日上午,蔡奉祥在会见张瑛时表达了对东部新区一直以来给予公司信任和支持的感谢,介绍了中国交建和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指标、“345”发展战略、业务布局等。蔡奉祥表示,成都是西南区域的重要核心城市,政府治理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公司高度重视与东部新区的合作,愿意继续发挥央企优势,积极投身东部新区建设,为东部新区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广范围的合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瑛欢迎蔡奉祥一行的到来,对公司为东部新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部新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东部新区是四川省批复设立的第二个省级新区,中交投资是东部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为地方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沟通,稳步推进简州项目投资进度,加快推动后续项目落地,打造政企合作典范。

当日下午,蔡奉祥和夏超就简州新城项目的投资建设情况交换意见,围绕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进行交流。蔡奉祥介绍了公司在城市运营发展方面资金、技术、管理等全产业链上的优势,表示将进一步科学合理配置资源,全力以赴做好简州新城项目建设,更好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夏超对中交投资简州新城项目的投资建设进度给予高度肯定,欢迎公司深度参与东部新区发展建设,拓展合作新空间。

在蓉期间,蔡奉祥还与陈茂禄就开展政企合作交换了意见,表达了合作意愿。

公司副总经济师,成都城开、简州置业总经理张亚楠,成都片区党工委书记、西南办事处主任简东南,项目管理公司、房地产投资部相关人员等参加上述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