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对公司成都片区项目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569 


5月18、1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一行到成都片区开展市场开发和存量项目等情况调研。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康卓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蔡奉祥分别听取了成都片区党工委、西南办事处、简州新城、资阳项目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西南区域市场开发、在建项目进展等情况。 蔡奉祥肯定了西南办事处和各单位在市场开发、投资价值创造、项目推进、政企关系以及疫情防控和复产达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西南区域是公司重点投资区域之一,办事处及区域各单位要准确把握西南区域市场对公司的重要意义和战略地位,做好市场拓展和存量项目投资建设管理。

蔡奉祥针对市场开发和存量项目两方面提出以下要求。市场开发方面,要坚持战略坚守,灵活运用战术,体现投资价值。一是要主动感知市场、适应市场变化,争取获得优质的项目;二是要加强自身策划,做好市场研判,稳健渡过市场乱象期,站稳区域市场;三是要提高价值创造能力和产业运营能力,获得市场和政府的认可。存量项目方面,简州新城项目要抓住国家西部大开发、成渝城市圈和成都市东部新区的机遇,借势而为,以存量保证增量。一是以价值创造的理念,做好存量项目,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由投资商的利益最大化向运营商的投资价值最大化转变;二是规范管理,以运营商理念打造有“特质”的高品质产品,树立行业标杆;三是房地产项目要将一级开发的优势向二级开发的产品传递,以高品质吸引客源,让市场和客群觉得物有所值,物超所值。资阳项目要加强战术研究运用,做好存量土地开发、存量产品去化、存量政府债务消化等重点工作。

蔡奉祥还对成都片区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成立成都片区党工委是公司探索区域党建、纪检工作新模式的重要举措,党工委要主动积极谋划,切实加强成都片区党的建设,探索片区化党建工作模式,将党工委打造成党建示范点。一是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加强思想引领、顶层设计,坚决落实好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抓好片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二是要将片区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有机融合,体现片区大党建的优势和先进性;三是要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有效运用“四种形态”,落实党工委主体责任。

公司副总经济师,成都城开、简州置业总经理张亚楠,成都片区党工委书记、西南办事处主任简东南,项目管理公司、房地产投资部,成都片区党工委、西南办事处、简州置业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