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公司简州新城项目复工进展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628 

5月7日,公司所属简州新城项目作为成都东部新区空间布局“两城”之一,受到央视新闻联播的报道关注。其重点工程之一的龙马湖公园项目实景同时登上新闻联播。


简州新城龙马湖项目实景


新闻联播原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抓紧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苦难和问题,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各地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主动作为、提升服务,全力以赴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逐步恢复日常生活秩序。

6号,四川成都东部新区5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涉及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多个方面,总投资2300多亿元。根据最新出炉的总体方案,成都东部新区管辖范围920平方公里,未来将形成以空港新城、简州新城、天府奥体公园、沱江发展轴和金简仁产业带的空间发展格局。”


项目资讯

简州新城项目由公司负责其核心区的开发运营。疫情期间,简州新城项目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与科学复工两手抓、两促进,多措并举,奋蹄疾步,促进了一大批重大项目的复产达效。其中龙马湖公园按时完成了节点任务,水库完成蓄水,已然呈现了初步形象。项目的持续快速推进将为进一步推动东部新区生态环境尽快成势、产业聚集尽快成型、城市功能持续提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