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一行赴中交财富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821 




5月10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一行对石家庄实业中交财富党建联盟工作进行调研。石家庄实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建军陪同调研。

梁田庚首先来到企业文化展厅了解了中国交建、中交投资的发展历程,以及中交财富中心项目基本情况,期间他详细询问了项目入驻企业及楼宇经济发展情况,王建军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梁田庚查看了党建联盟红色家空间阵地建设情况,以及党建联盟工作资料,听取了党建联盟工作汇报,全面详实地了解了中交财富中心党建联盟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街道社区党组织是城市基层党建的基本核心,联结驻地各单位、各行业、各领域及其党组织,在构建和谐社区、推动城市经济发展中起着重要的引领作用。中交财富党建联盟作为维明街道打造的新型商务楼宇党建平台,通过充分发挥“大党建”统筹作用,探索“大党建”格局,突破行业壁垒,把各企业党组织整合联系起来,在促进楼宇经济发展,发挥党组织作用等方面走在了前列,同时也推动了楼宇经济的良性发展,为党建引领推动基层治理水平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他还对石家庄实业在建设中交财富党建联盟工作中发挥出的党建引领、央企担当、经济推动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充分肯定。

王建军表示,石家庄实业今后将继续保持高度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央企的排头兵作用,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联系,扎根河北、服务河北,努力为河北“打造美丽建筑”,为市民“营造美好生活”,为基层治理、城市化建设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