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2207 

3月1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公司总部会见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场建设集团”)总经理王永强一行,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机场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刘武君,副总经理柴福斌,财务总监刘英,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雨,总经济师陈占涛参加会见。



蔡奉祥欢迎王永强一行来访,介绍了投资公司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在投项目,表达了对双方展开战略合作的期待与信心。蔡奉祥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机场建设集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建立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合作模式,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共同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将战略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王永强介绍了机场建设集团的“12345”发展战略,以及着力打造投建营一体化、建管养一体化和机场及临空经济一体化的发展思路。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各自优势,在海外机场类投资、国内各大机场集团股权投资及临空经济等方面密切合作,互利共赢。




张春雨代表公司与机场建设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机场建设集团战略发展部、办公室、投资运营部、中交航空港负责人,公司办公室、战略发展部、投资管理部、轨道机场投资部负责人参与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