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对公司余杭项目开展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远程督查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304 

3月12日,集团对公司余杭高架项目开展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远程督查。集团安全质量环保监督部总经理韩国明出席督查视频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出席会议,并对公司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作汇报。公司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王春明,副总经理程天成,副总经理陈方伟参加会议。




督查组听取了公司对余杭高架项目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通过视频对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

蔡奉祥在汇报中指出,投资公司高度重视复工复产情况,第一时间成立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先后两次召开全公司范围的复工复产视频会,制定了“六早”“八有”“十必须”“三到位”“三严禁”的投资公司特色复工复产准备要求,形成了“职能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齐抓共管,项目公司和参建各方分级联动”的复工复产体系。目前,公司项目复工率已达95%。下一步,公司将全力攻坚克难,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年度目标完成。



督查组高度肯定了公司在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并推荐将项目的先进管理经验在集团进行分享交流,同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各工点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二是提升项目现场标准化管理水平,高标准做好全线的推广应用;三是充分发挥投资公司管理优势,深入挖掘项目潜力和亮点,做好先进经验的推广、交流和分享;四是压实项目公司管理责任和参建各方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可控。

蔡奉祥表示,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有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部署,全面做好“三基四化十二到位”的分解,抓好抓细抓落实。同时积极创造条件,加大复产力度,尽快恢复产能,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