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怀柔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文杰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1755 

3月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与北京市怀柔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文杰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建设美好怀柔、推进怀柔科学城建设作深入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雨陪同会见。

蔡奉祥对怀柔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和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基础设施领域的大型央企,中交始终以推动地方发展为己任,积极彰显央企责任担当。公司愿发挥在“全交通、全城市、全水域、全球化”领域全产业链优势,加大投资力度、扩大合作广度,全面参与怀柔区社会经济建设特别是怀柔科学城的打造。

郭文杰对蔡奉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随着怀柔科学城国家战略的落实,怀柔区城市建设进入了快车道,欢迎投资公司这样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积极参与投资、建设。怀柔科学城的建设是怀柔区未来较长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发展机遇,希望投资公司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全面推进怀柔科学城投资建设合作。

怀柔科学城管委会主任助理丁明达、北京科学城建设发展公司董事长田墨华、长城伟业投资开发公司董事长单景民、北京怀胜城市建设开发公司董事长彭兴涛,公司城市综合投资部总经理王启东、北京城开总经理王宝丰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