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完成对22个已复工项目安全生产远程视频督查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314 


3月6日,公司对武汉沌口大桥等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远程视频督查。至此,公司对所属22家已复工复产单位的远程督查圆满结束。

自2月26日起,按照集团要求和公司统一部署,公司党委常委、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王春明牵头,公司安全生产监督部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及内部专家,创新管理模式,借助信息化手段,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对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远程视频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视频检查、在线询问等方式,对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在线反馈,明确了整改的要求和标准。

通过此次远程督查,公司及时准确掌握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各单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指导,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科学复工“两不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实现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