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投资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54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交投资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要求和国资委党委、中交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坚定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统筹部署、统一指挥,坚定信心、精准施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央企力量。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中交投资广大党员自愿捐款,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2月27日,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领导班子成员廖家军、康卓、江峰、王利生、王春明、张春雨、程天成、陈占涛、陈方伟到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总部机关和所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把这次自愿捐款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2月27日至28日两天时间,公司机关17个党支部,北京、江苏、湖北、重庆、四川、贵州、福建、广东、浙江、新疆、河北等地近30余家单位迅速响应,共计500多名党员自愿捐款近15万元,充分体现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响应中央号召的政治自觉和关键时刻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将此次捐款上缴中交集团党委,并将通过国资委党委、中央组织部把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心和温暖传递给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把浓浓情意与牵挂传递到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人员家属,以及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公司纪委对捐款全程进行了监督,此次捐款公开透明、准确无误。

同心聚力、共克时艰。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爱心彰显央企责任与担当。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坚强意志下,我们一定能够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