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蔡奉祥会见厦门市委常委倪超一行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759 



1月9日,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中交大厦会见厦门市委常委倪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厦门城市建设、促进合作项目落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交建海西区域总部总经理齐文忠,中国交建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吴文德,公司副总经理康卓参加会谈。

李茂惠对倪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厦门市委、市政府以及集美新城片区指挥部长期以来对中交的支持与帮助。他指出,中国交建近年来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国际化经营等方面成绩显著。作为首批进入厦门的央企之一,中国交建投资建设了包括集美大桥、翔安隧道、厦门地铁、中交·和美新城等在内的多个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厦门近年来加快完善城乡民生基础设施体系,持续增强城市系统性协调性,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效益,中国交建愿意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融入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厦门在航空产业投资基金、电商平台、旧城改造、房地产等多领域、多项目展开合作,为共建美好厦门做出更大贡献。

蔡奉祥对厦门市委、市政府给予中交和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作为中国交建的重要对外投资平台,将充分发挥在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房地产、轨道交通、生态环保与新兴业务、资产运营六大核心业务板块的优势,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规格推进、高效率落实在厦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以双方的充分信任为基础,加强对接,深化政企合作,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倪超表示,中国交建长期深度参与厦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厦门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厦门改革发展成果显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厦门欢迎并支持中国交建在当地的发展,希望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深入对接具体合作项目,加强沟通、深度谋划,扎实推进合作取得新成果。

厦门市委办公厅、自贸区管委会、集美新城片区指挥部相关领导,海西区域总部相关领导,公司总经理助理、房地产投资部总经理张婷,副总工程师、厦门投资总经理罗思海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