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简州新城PPP项目一期银团贷款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847 

12月27日,简州新城城市综合开发运营PPP项目举行一期银团签约仪式。公司副总经理康卓,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江峰,简州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贺业贵出席签约仪式。公司副总经济师、成都城开总经理张亚楠与银团各方签署了贷款合同。





江峰在致辞中表示,简州新城PPP项目是公司在成都投资的第一个项目,也是目前中国交建在西南区域最大的城市综合开发类项目,对公司立足成都、深耕西南意义重大。简州新城开发周期长、体量大、业态复杂,各方通过上下联动、通力协作,在4个月内完成一期项目贷款组团签约,充分体现了各方的高效合作和对简州新城项目的重视。他强调,公司将继续聚焦成都东进项目,践行“五商中交”战略和“三者定位”,切实履行好社会投资人责任,努力打造体现新发展城市理念的示范典型工程,树立让政府满意、银行放心的央企标杆。

贺业贵表示,简州新城PPP项目落地实施,对聚焦新城起步核心区内的基础设施、公服设施建设,以及城市运营、产业服务,对于加快完善起步区基础配套、促进新城快速成型成势具有重要作用。区政府将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希望成都城开严把工程质量关、建设进度关,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把简州新城PPP项目打造成省市综合性PPP规范示范项目。



此次银团有效打通了PPP项目融资通道,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推动项目进入全面建设的新阶段。中交西南区域总部,公司财务资金部、房地产投资部,工行、农行、建行、中行四川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