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 · 和美新城A3子地块开启首期集中交付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440 


12月25日,中交·和美新城A3子地块首期(17#、18#)为期三天的集中交付盛大开启。

交房前,厦门投资认真汲取项目前三期的交房经验,通过召开专题会、协调会等方式针对交房计划,检视交房前各项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成立交房工作小组,认真梳理交房流程,编制具体工作方案,明确交房小组各模块的职责分工,确保A3子地块首期交房工作顺利高效推进。

为了能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收房的喜悦与幸福,展现良好的中交服务品质,从接待、权证文件的签署、物业服务办理、水电过户到最终的钥匙交付,厦门投资开通了一站式服务,极大地提升了业主的交房体验。交房过程中,专业人员对每一户业主进行一对一陪同,细心的安排、周到的服务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A3子地块是中交·和美新城最后一块住宅用地,实现A3子地块验收交付是项目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为保障项目的如期交付,厦门投资严谨部署,在工程建设中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快进度,同时优化了报建思路,确保项目的验收,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以优异的年度答卷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