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举行银团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894 

12月25日,温州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举行银团签约仪式,瓯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金平,公司党委常委、董事、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江峰出席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助理、温州投资总经理蔡鹏与项目银团各方签署了融资协议。温州高铁新城建设中心主任吴雪梅,及当地多家银行主要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江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浙江是公司重要的战略发展区域,高铁新城项目作为温州市重点工程,也是公司进入温州市场的第一个投资项目,对树立中交品牌,加快公司向城市综合运营商转型有深远意义,对深耕整个浙江市场起到引领示范效应,对打造模范中国高铁新城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公司将认真履行投资人责任,严格督促项目公司履行借款人义务,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打造政府满意、银行放心的精品工程。

周金平表示,温州高铁新城作为国家沿海铁路通道与浙江省域铁路通道的交汇枢纽,是市委、市政府重点部署倾力打造的“5+2”亮点区块之一,政府对高铁新城PPP项目目前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积极支持中交联合体项目建设,期待此次融资使双方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为双方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关系打下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在瓯海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的见证下,蔡鹏与各参贷行代表共同签署了银团合作协议。此次融资签约成功为项目注入了资金动力,为公司持续开拓浙江市场打通了融资合作通道,为实现银政企三方更深远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