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赴鄂尔多斯市会见市长斯琴毕力格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873 

12月2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一行赴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会见鄂尔多斯市长斯琴毕力格,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战略合作、加快推进蒙西工业园至三北羊场铁路工程项目(以下简称“蒙三铁路项目”)等事宜进行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鄂尔多斯市副市长金武,中交铁道总院总经理颜廷祥,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雨参加会见。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商务洽谈。蔡奉祥首先介绍了中交集团和公司的基本情况,表明了对蒙三铁路项目的投资建设意向。他表示,中交在规划设计、投资、建设以及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能与鄂尔多斯市政府加强合作,积极推进蒙三铁路项目落地,为鄂尔多斯市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斯琴毕力格对蔡奉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蒙三铁路项目建设对鄂尔多斯市经济发展以及构建“三纵四横”铁路网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他表示,希望中交充分发挥国企优势,依托多年的项目投资经验,尽早实现蒙三铁路的投资建设。同时,也希望双方在项目后续推进过程中加深交流,明确思路,实质推进。



随后,张春雨代表公司与鄂尔多斯市副市长金武、中交铁道总院总经理助理靳恩勇、北京瑞和信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王向前签署了协议。

公司轨道机场投资部、东北办事处、项目管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