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儒国、蔡奉祥会见天津城投总经理张锐钢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1292 

12月23日,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总经理黎儒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一行在天津会见天津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城投”)总经理张锐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天津市城市开发建设、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海河柳林片区项目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副总经理章始红,公司副总经理康卓、程天成,天津城投副总经理刘军陪同会见。

黎儒国希望中国交建与天津城投继续加强在京津冀的战略合作,以柳林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为合作契机,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蔡奉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城市综合开发运营项目。他表示,投资公司作为中国交建的重要对外投资平台和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商、运营商、发展商,依托中国交建在城市综合投资运营等领域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在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房地产、轨道交通、生态环保与新兴业务、资产运营六大核心业务板块积累了丰富的投融资及建设经验。双方的合作各取所长、优势互补,相信能更好地为天津市城市开发做好服务。

张锐钢介绍了天津城投的发展情况,表示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下,天津市迎来了转型发展的新阶段。他表示,中国交建作为国际知名承包商,拥有全球格局和丰富的城市开发经验,希望双方能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总经理助理、房地产投资部总经理张婷,副总经济师、京津冀办事处主任王建军,基础设施投资部、轨道机场投资部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