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2019G08地块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1618 



12月18日,南京溧水2019G08地块项目举办开工典礼。公司副总经理康卓,南京溧水商贸旅游集团总经理刘永、副总经理张忠林,商旅置业总经理李士江,施工单位、勘察设计单位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出席本次开工典礼。




在仪式上,康卓宣布南京溧水2019G08地块项目正式开工,并邀请与会领导一起为项目培土奠基。李士江表示,该项目是公司落子溧水的首发力作。商旅置业作为开发单位,将切实保障项目建设快速、有序、稳步推进,把该项目打造成区域内的精品工程,进一步推动央地合作,助力公司深耕南京区域市场。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占地面积约5.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未来将打造成为溧水城中区域高端品质住宅,改善当地人居环境,打造中交品牌。

成立南京中交商旅置业,是公司全面布局南京、深耕南京发展的重要一步。未来,公司将继续提升在精装房地产领域的整体开发能力,拓展华东区域市场,扩大中交品牌影响力,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