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城开荣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775 


12月13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举行“2019成都职业技能邀请赛闭幕式暨劳动和技能竞赛颁奖大会”。成都城开荣获2019年度劳动竞赛“五一劳动奖状”,成都城开党委书记简东南荣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成都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工会主席吴凯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并颁奖。



简东南代表中交集团所有获奖员工上台领取了“五一劳动奖章”。他坚持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紧扣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同时针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挑战,探索开展了政企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通过“班子促联、支部联谊、党员互动”等多种方式,搭建了与政府沟通协调的渠道;推行建立了“导师带徒”一对一传帮带机制,快速促进了青年人才的成长,对促进项目开发建设做出了贡献。

简东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简州新城的开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一流的党建工作促进简州城开高质量发展。




成都城开总经理张亚楠作为在蓉央企、重点工程项目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他表示,成绩只属于过去,成都城开将继续以一流的理念、一流的团队、一流的管理,打造简州新城先行先试的示范典型工程,助推成都“东进”战略实施,为投资公司进军成都市场做出更大贡献。

简州新城项目作为中交在成都市场的重点项目和形象典范,助推成都“东进”战略,深耕区域,承担了简州新核心区首个城市综合开发PPP项目的开发建设。项目公司充分发挥中交全产业链优势,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各项规划设计工作,同时积极整合资源,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为加快整体呈现简州新城形象做出了贡献。

成都城开将以此荣誉为新起点,在简州新城开发建设的道路上继续攻坚克难,不断强化自身社会责任,切实发挥央企“桥头堡”和“先行者”作用,用过硬的实力和优异的业绩展现中交良好社会形象,打造典型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