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军运同行,展中交形象——沌口长江大桥顺利完成军运会交通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626 

10月27日晚,万众瞩目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圆满落幕,作为连接军运会主场馆(武汉体育中心)与军运村的关键过江通道,沌口长江大桥承担着重要的交通保障任务,是军运会重点保障路线之一。

  



为了顺利完成为军运会通行保障任务,沌口大桥公司提前谋划、提早部署、积极筹备专项资金,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了《军运会保障线路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方案》,以精致工程为标准,全面提升沌口大桥军运会保障线路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沌口大桥先后开展了专项应急预案演练、桥梁专项检测等多项应急保障措施及路面标线翻新、坑槽修复、桥梁涂装美化、交安设施清洗、亮化提升等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为军运会举办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交通保障。同时,按照省政府要求,累计减免军运会交通保障车辆通行费20余万元。

  


与军运同行,展中交风采!沌口大桥全体员工为军运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高质量的工程、高品质的服务、高标准的保障,出色地完成了军运会重点保障任务,体现了中交的央企担当精神,向全世界展示了中交品牌的实力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