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滨建设喜获浦口区文明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02     浏览次数:648 

9月30日,中共南京市浦口区委正式命名南京中交浦滨建设有限公司为2016—2018年度浦口区文明单位。

此次区文明单位评选中,浦口区委共命名48家区级文明单位,浦滨建设是其中仅有的3家央企之一。这是继2018年南京市“工人先锋号”、2018年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状”后,浦滨建设在精神文明创建之路上又迈出可喜的一步。

浦滨建设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组织“十个一”活动,开展廉洁道德讲堂,人才强企战略有序推进,培养机制日趋完善。同时,浦滨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项目各分部成立志愿者服务小组,在环境保护、社区服务、关爱儿童、服务孤老、扶危帮困等方面表现积极出众。

浦滨建设将持续有力地加强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工作,与日常工作进一步有机融合,不断强化全员创建意识,丰富创建形式和载体,推动企业文明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