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644 

11月1日,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党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片区推进会精神,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茂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茂惠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公司党委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对表对标,坚持上下贯通,切实加强领导,5个巡回指导组强化工作调度,从严督促指导,28家基层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接下来,要贯彻落实好集团第五巡回指导组片区推进会精神,纵深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李茂惠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公司党委对抓好基层单位主题教育负总责,各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指导,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各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坚持重心下移,继续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开展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内容不缺项;各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统筹协调,有条不紊组织推进重点任务逐一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公司在京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