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9年质量工作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764 




10月29日,公司2019年质量工作会在北京顺义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王春明,副总经理陈方伟出席了会议。




蔡奉祥强调了本次质量工作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肯定了公司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质量管理存在的不足,并对质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转变思想,理清思路,全面落实管理责任;二要系统培养,优化结构,稳步建立人才梯队;三要狠抓三基,推进四化,全面开展标准化体系建设;四要加强监督,多措并举,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五要样板引路,追求卓越,打造百年品质工程;六要提高站位,重点推进,强化科技支撑作用。

王春明作了题为《强三基,固四化,有效夯实质量管理基础;提质效,树品牌,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的工作报告,对质量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强调,质量管理人员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和正视质量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健全质量体系,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建立项目标准化管理体系,切实落实“334”工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开展实体抽检工作。

公司总助、副总师,各单位主要领导,质量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以及总部机关相关部门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