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海良会见西安市委书记王浩 蔡奉祥陪同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2044 




10月24日,中交集团总经理宋海良在陕西西安会见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进相关项目进行交流。中国交建副总裁王建,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参加会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陪同会见。

宋海良感谢西安市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帮助和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及在西安的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近年来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在实施国家重大项目、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西安作为国家中心城市之一,正迎来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的良好机遇。中交集团愿进一步发挥基础设施全产业链优势,为西安市交通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水流域治理、生态环保等领域重大项目实施,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为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交智慧和中交力量。

王浩感谢中交集团对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西安市紧抓承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重大机遇,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不断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步伐。希望中交集团深度参与西安建设,将新的商业模式引入西安,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投资公司始终坚持聚焦区域,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建设。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战略指引,不断创新投资模式、规划发展思路,重点拓展以西安为核心的西北市场,开拓区域市场,优化投资布局,为西北区域城市建设和人民生活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