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一行赴公司河北太行山项目调研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422 

10月15日,中交集团副总裁、安全总监王建一行赴河北省太行山等高速公路项目包(一)PPP项目调研指导,与合作方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建听取了关于项目进展和各方面管控的汇报,了解了即将开工建设的遵秦项目规划和品质工程创建策划情况。他强调,该项目是中国交建在河北省的标志项目,一定要坚定树立创优意识,创品质工程、创示范项目、创中交品牌。一是要树立创优目标,创省优、国优,创“鲁班”“李春”奖,打造部级“品质工程”;二是要深刻总结完工项目经验,在遵秦项目全面、深入开展前期策划;三是切实以“三基三全四化”为工作指引,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2016年6月,公司牵头以中国交建名义,与中交路建、中国建筑组成联合体,中标河北省太行山等高速公路项目包(一)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2017年2月,中国交建委托公司成立河北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以进一步深化统筹协调、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项目各项建设任务顺利实施,树立政企合作典范。

太行山高速公路大大推进了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助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是一条名副其实的纵贯太行山脉的科技路、绿色路、旅游路、致富路、民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