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置业团委联合合安投资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943 


10月9日,南京置业、合安投资组织团员联合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公司团委委员、南京置业党委副书记阎鑫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我爱祖国、同唱国歌”“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微团课”“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参观瞻仰”六个环节。在中交锦蘭荟广场前,两公司19名团员在国旗台前列队集合,通过升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优秀团员代表作了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全体团员牢记总书记嘱托,团结奋斗新时代。

在主题微团课上,团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了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随后,全体团员在团员代表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在团旗前同唱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是南京置业团委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的具体实践,对提振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团员青年奋进动力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