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出席简州新城PPP项目启动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785 


8月28日,成都城开召开简州新城PPP项目启动会。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掌军、公司副总经理康卓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王掌军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用过硬的实力和优异的业绩展现中交形象、开创一番事业、成就一批干部;二是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简州新城项目是中交在成都市场的重要项目和形象体现,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打造典型示范工程。

康卓表示,各参建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创造最大投资价值;二是要加强对接,形成有效互动的良好政企关系;三是要聚焦问题,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的主要矛盾;四是要着眼当前,抓好、落实好重点工作。

一航局、二航局、四航局、公规院、四航院、中交城投、西南院、成都城开相关负责人和参建项目经理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