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9年第二期基层管理骨干人员培训班在武汉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448 

8月25日至30日,公司第二期基层管理骨干人员培训班在武汉成功举办。公司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王春明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由沌口大桥承办,公司各单位、各部门中层共计53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王春明强调,举办本次培训就是要不断拓宽青年骨干们的视野,强化管理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一是戒骄戒躁,虚心求教,以良好的状态认真听讲、充分交流、向授课老师和身边的同学虚心求教。二是求真求实,学以致用,在学习过程中勤于思考、善于思考、结合实际,真正在思想上有所触动、在思路上有所启发、在工作上有所帮助。三是遵章守纪,做好团队建设,时刻保持严格的组织纪律。

  


  

8月30日,结业仪式在培训现场举行,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团队和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本期培训分为团队融合、宏观视野、团队建设、管理提升、商务展示、交流分享等六大模块,采取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内容全面丰富。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管理水平,加深了对公司的认同感和使命感,将在提升自身的同时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