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蔡奉祥会见三公局董事长蒋万民一行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次数:1032 

8月14日上午,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在公司总部会见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蒋万民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副总经理程天成,三公局副总经理王杰先、王纯海参加会谈。

李茂惠热烈欢迎蒋万民一行来访。他表示,三公局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施工足迹遍及全国,在高速公路、铁路、市政等领域取得良好业绩,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战略协同,实现更高水平合作共赢。

蔡奉祥向蒋万民一行介绍了公司各业务板块投资情况。他表示,公司多年来与三公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深厚合作基础,三公局在项目工程实施、项目管理等方面具有优势,市场触角广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信息共享、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蒋万民对投资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成立背景、公司架构、重点项目、生产经营等方面介绍了三公局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投资公司是中国交建投资板块的先行者,具有独特的人才优势和成熟的项目运作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会上,双方还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板块的具体项目进行对接并交换意见。

三公局总经理助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办公室、投资管理部、基础设施投资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