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2019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357 

8月1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茂惠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2019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家军带领大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重点学习。公司党委常委、行政领导、在京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准则》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结合新实践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党员领导干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将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李茂惠在总结时指出,对于《准则》中所提出的具体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实际的工作中要认真地去理解、具体地去把握。只有把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工作都扎扎实实地做好,才能从整体上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科学化水平,发挥它应有的作用,也才能达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内生活质量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