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继续高标准高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399 

8月13日,公司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公司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公司党委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措施,进一步明确近期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茂惠主持会议并强调指出,要继续高标准、高要求、不松劲,扎扎实实推动公司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公司党委常委、行政领导、在京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廖家军汇报了公司主题教育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扎实推进、稳步开展,坚持务求实效抓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抓调研检视、坚持正确导向讲专题党课、坚持查改贯通抓整改落实。依托主题教育,公司全面筑牢了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调动了勤勉奉献、突破进取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推动了公司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下一步,要继续跟紧节奏、抓好重点,做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第二批启动等工作,务实高效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会

议研究通过了公司《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任务分解表》。公司党委按照中央“六个对照”、中国交建党委“五个突出”和公司主题教育方案“三个聚焦”的工作要求,结合前期中国交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调研检视、群众反映集中的诉求意见等方面问题,全面梳理归纳出了需重点整改的5个类别15个具体问题,明确制定了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李茂惠强调,《分解表》中的问题找得准,切中要害,整改措施也具体有力,操作性强。接下来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对《分解表》中提出的整改措施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要尽快解决,能够马上改的要马上改;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盯住不放,明确阶段性目标,一步一步的持续推进;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经常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确保始终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当好标杆,做出表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既要持之以恒、不松劲、不懈怠,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向深向实开展,又要有紧迫感,按照集团党委的部署加快工作进度、加快任务落实。

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