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荣获国资委年度和任期经营业绩考核“双A”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1038 

近日,经国务院国资委考核评定,中交集团在2018年经营业绩考核评价中利润总额、经济增加值、应收账款周转率三项考核指标均获满分,再次荣获A级企业荣誉,是继2005年以来连续第14年获评A级,是建筑行业中唯一获得“14连A”的中央企业。

在任期考核中,中交集团获得了2016-2018年任期A级企业荣誉,连续5个任期获评A级,并荣膺“业绩优秀企业”。自2004年国资委实施任期考核以来,中交集团是连续5个任期均获评“业绩优秀企业”的16家中央企业之一。
追求卓越永无止境,改革奋进永远在路上。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公司将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围绕做好“中交力量、中交方案、中交样板、中交支撑和中交实践”这五篇文章持续发力。全面推进“334”工程落地落实,提升发展品质,确保公司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力争取得更大成绩,更优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