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百漾千河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14     浏览次数:1561 

    湖州市南浔区“百漾千河”综合治理PPP项目,由两个子项目组成,子项目一:南浔区“百漾千河”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工程;子项目二:南浔区“百漾千河”综合治理项目丁泾河塘等河道治理工程。

    子项目一分为两大块,一是各村庄的河网水系综合治理,二是主要湖漾综合治理。对83个村庄的河网水系进行综合治理,宫治理河道约300km(不包括纯清淤河道);对20个主要湖漾进行综合治理,治理湖漾总面积约8000亩。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堤防护岸、清淤、水系联通、水生态修复、景观绿化等。

    子项目二主要包括6条骨干河道的综合治理,宫治理河道长度约50km,具体内容包括堤防护岸、绿化、清淤、景观节点以及政策处理等,其中建设堤防、护岸约85km。

    本PPP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2.21亿元,其中工程费用16.1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1亿元。

    本项目采用PPP(部分EPC+可行性缺口补助)投资模式,由公司和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股比为70%:30%。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