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03     浏览次数:797 


8月2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阶段性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廖家军主持并讲话。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

廖家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提供了指引。公司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得到了集团的充分肯定。重要原因是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严抓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认识到位,与中央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扎实、细致深入地按计划全面开展各项工作。下一阶段,要进一步认真对照“十二字”总要求和“四个到位”指示精神,强化问题导向,着力提高质量,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牢抓出成效。

廖家军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扎实工作,按照集团党委“再动员再部署、再学习再领会、再强化再提升、再推进再深化”的具体要求,细化工作措施,一步一个脚印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二是要做好督促指导工作,设置督导专员,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供支持。其一是讲原则讲规矩,从严从实加强督导,推进工作开展;其二是讲究方式方法,多关注党建工作薄弱的支部,上下结合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既要加强对主题教育内容和重大意义的宣传,也要充分利用简报、网站、对外报道等方式,加大对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和基层党支部优秀做法的宣传。

会议听取了公司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汇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作了交流发言。